开放期刊系统

智能推荐算法在电子商务网站服务的应用研究

佳文 李(青岛黄海学院,中国)
德丽 林(青岛黄海学院,中国)
亚宁 王(青岛黄海学院,中国)
安琪 宋(青岛黄海学院,中国)

摘要

5G网络及其网络技术的快速发展,致使网络“暗信息”在一定很大程度上严重干扰了普通用户的商品选择,这是由“信息过载”导致的问题。个性化推荐系统已成为当今社会的信息解决方案超载是解决问题最有效的工具之一。高效、准确的用户需求推荐算法可以快速准确的去挖掘每个产品用户的喜好、习惯和产品消费点的需求,但现有的推荐算法在实际应用中仍有许多的不足之处,需结合现有算法的优缺点,进行组合应用,形成全新的算法,解决使用中遇到的问题。

关键词

暗信息;信息过载;个性化推荐系统;推荐算法

全文:

PDF

参考

张靖.网络个性化服务资源综合推荐研究[J].计算机仿真,2009, 26(11):157-165.

刘建国,周涛,汪秉宏.个性化推荐系统的研究进展[J].自然科学进展,2009,19(1):1-15.

李智琦,陈世颖,杨怡凝.基于数据挖掘的个性化推荐在SNS中的应用[J].电脑知识与技术,2011(28):7.



DOI: http://dx.doi.org/10.12345/cjygl.v6i4.1121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2 佳文 李, 德丽 林, 亚宁 王, 安琪 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