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出版企业图书成本效益核算中的问题研究

丽红 陈(中国法制出版社,中国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在职学员,中国)

摘要

图书成本效益核算是出版企业内部管理的重要内容。文章从图书的成本和收益构成出发,通过对图书在生产和流通中的成本收益变动情况进行分析,提出图书经济效益核算的体系设计,为出版企业加强核算管理、细化优化经济效益评估提供参考方案。

关键词

图书成本;本量利分析;效益核算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闫晓明 . 浅谈图书单书成本核算 . 财经界 ( 学术版 ),2016(12).

张崎 . 出版企业单书核算中 ERP 系统的应用问题思考 . 现代国企研究 ,2018(12).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3i8.300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丽红 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