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波特五力模型与企业财务状况分析

桂萍 朱(长春广播电视大学)
梅 李(长春广播电视大学)

摘要

本文运用波特五力模型,从五个方面,对企业财务状况进行分析。在波特五力模型下,分别探讨这五种能力对于企业财务状况的影响,选取适当的财务数据进行数据检验,回归分析,得出结论,并对结论加以解释,最后提出建议,指出不足之处。

关键词

波特五力模型 ;财务状况 ;Z-score 模型

全文:

PDF

参考

苏莉 . 基于现金流量表的企业财务状况分析 [J]. 技术与市场 ,2015(09):78.

康杰 . 基于 Z-score 模型的我国外贸上市公司财务风险实证研究 [D]. 华东政法大学 ,2015.



DOI: http://dx.doi.org/10.26549/fm.v1i2.329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7 桂萍 朱, 梅 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