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论政府采购招投标中的价格陷阱

慧玲 鲁(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国)

摘要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现阶段国家越来越重视政府的招投标管理工作。在政府采购投标过程中,价格一直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低的价格更加容易中标,也能为政府节省大量的财政资金,但是由于其发展历史还较短,仍旧存在着很多的问题需要改进。因此,论文主要针对近阶段的政府采购招投标中的价格陷阱进行简要分析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关键词

政府采购;招投标;价格陷阱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别道亮 . 市场经济条件下政府采购招投标受到价格影响的分析 [J].知识经济 ,484(24):6+8.

王宏 , 霍克 , 王珂 . 产品非价格差异性对政府采购招投标的影响及对策分析 [J]. 中国政府采购 (04):62-63.

孙晓琳 . 政府采购招投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J]. 北极光 ,2015(10).

黄海燕 . 长沙市科技创业企业的财政支持研究 [D]. 中南大学 ,2013.

吴铭心 , 郑晓齐 . 政府采购招投标中的价格陷阱 [J].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 ( 社会科学版 ).

王友顺 , 尚洁 . 政府采购招投标中的博弈分析 [J]. 科技创业月刊 ,2005(8):130-131.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4i2.337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慧玲 鲁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