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基于传统企业多元化转型背景下人员结构优化策略研究

紫斌 张(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国)

摘要

进入 21 世纪以后,中国经济快速发展,使当前的企业必须要朝着多元化转型才能够实现快速发展。而传统企业在多元化转型背景之下,必须要采取多方策略,促进人员结构优化,才能够保证自己在发展过程中培养壮大自己的人才队伍。但是当前企业战略管理过程中,人力资源有着较大的缺口,由于人员分配不均,人员结构优化面临着较大的挑战。因此,论文基于笔者所在企业的现状,探讨传统企业人力资源缺口问题,并结合现状综合分析传统企业多元化转型背景下人员结构的优化策略,旨在为相关人员提供一定的借鉴。

关键词

传统企业;多元化转型;人员结构优化策略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韩继业 . 基于多元化战略的 D 通信公司组织结构优化研究 [D]. 青岛科技大学 ,2016.

郭春荣 . 工学一体化在高职教育人才培养中的优化研究——基于企业战略转型背景[J].高等职业教育-天津职业大学学报,2017(4).

苏艳 . 基于博弈论视角下的国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优化策略研究[J]. 赤峰学院学报 ( 自然科学版 )(11).

叶心宇 . 基于经济结构转型背景的河南省中小企业成长瓶颈研究[J]. 企业经济 (6):94-98.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4i2.337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紫斌 张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