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关于现代信息技术与经济管理学科教学整合的研究

桂梅 武(辽宁职业学院,中国)

摘要

目前,为了充分满足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培养越来越多的创新人才,高校的教学内容以及理念都出现了比较大的改革。论文从现代信息技术和经济管理学科教学融合入手,对两方面融入的必要性以及可行性进行了分析,并且研究了现代信息技术和经济管理学科整合的策略,力求进一步促进教学发展。

关键词

现代信息技术;经济管理学科;教学整合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周建波 . 营销管理 : 理论与实务 [M]. 济南 : 山东人民出版社 ,2017.9.

张明 . 负熵与货币——经济学的重构 [M]. 杭州 : 浙江大学出版社 ,2018.5.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 .1999 年人类发展报告 : 富于人性的全球化 [M].北京 : 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 ,2016.1.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4i2.337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桂梅 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