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政府会计制度对高校内控审计的影响及对策

嬗嬗 席(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中国)
军 张(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中国)
巧玲 陈(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中国)
星骁 王(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中国)
丽丽 李(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中国)

摘要

在中国,政府会计制度是从 2009 年 1 月 1 日开始实施的,当政府会计制度实施之后,高校引进了政府会计制度,并将政府会计制度在高校财务管理工作中进行深入的融合。由于政府会计制度存在的一些特性,导致高校在融合政府会计制度过程中出现了很多的问题,尤其是在内控审计过程中,因此,论文对内控审计过程中政府会计制度所产生的影响以及建议进行了分析。 

关键词

政府会计制度;高校;内控审计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朱荣 . 新时代高校内部审计工作的改进与创新 [J]. 商业会计 ,651(03):38-40.

李静宁 . 政府会计改革对经济责任审计的影响分析 [J]. 会计之友(15):70-71.

任青竹 , 田艳 , 吴杰 . 高校内部控制审计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J]. 中国乡镇企业会计 (11):155-156.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4i2.338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嬗嬗 席, 军 张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