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高校推进第二课堂的路径研究

伟兰 王(内蒙古农业大学)

摘要

第二课堂是巩固深化一课堂知识,培养高校优良学风,推动 高校教学改革的重要形式,同时也担负着培养“六有”青年的任务。本 文从目前国际上的第二课堂的研究出发,探索了第二课堂在高校推广的 必要性,从第二课堂评估体系的建立、一二课堂联动体系的建立等三大 方面给与了提升的策略意见。

关键词

高校 ;第二课堂

全文:

PDF

参考

孟伟 . 正确处理高校共青团工作的八大关系河南科技大学 . 广西青年干部学院学报 [J].2004:35.

李立红 . 高校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 团中央要闻 - 北京共青团 [EB/OL].2016-9-23 .http://

www.bjyouth.gov.cn/ywdd/tzyyw/752517.shtml.



DOI: http://dx.doi.org/10.26549/fm.v1i2.36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7 伟兰 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