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关于工程地质勘察中水文地质问题研究

秋宝 张(河北资环勘测工程有限公司宽城分公司)

摘要

水文地质问题是工程地质勘察工作中的一项重点内容,它与工程整体施工质量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对建筑工程的施工质量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保障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在进行工程地质勘察工作时必须加强对水文地质的勘察工作。本文从水文地质的危害入手,进一步论述了应对措施。

关键词

地质勘察 ;水文地质问题 ;措施

全文:

PDF

参考

黄远金 . 工程地质勘察中的水文地质危害分析及对策研究 [J]. 山东工业技术 ,2017,01:103.



DOI: http://dx.doi.org/10.26549/fm.v1i2.36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7 秋宝 张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