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优化失业人员档案管理以推进劳动就业服务思考

国凤 宋(宽城满族自治县就业服务局)
大为 陈(宽城满族自治县就业服务局)

摘要

随着中国就业形势的变化与及国有企业改革的推进,许多企业职工因不符合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等各种原因与原企业解除了劳动关系,这些失业人员在一定程度上给社会埋下了不安全隐患。因此,为保护好失业人员再就业的工作凭证以及维护社会稳定,加强失业人员档案的管理显得尤为重要。文章重点就优化失业人员档案管理以推进劳动就业服务进行研究分析,以供参考和借鉴。

关键词

失业人员 ;档案管理 ;就业服务 ;思考

全文:

PDF

参考

唐雪峰 . 巴州人社局劳动就业服务平台的设计与实现 [D]. 山东大学 ,2015.



DOI: http://dx.doi.org/10.26549/fm.v1i2.37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7 国凤 宋, 大为 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