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营改增对工程建设项目成本管理的影响及应对措施

维 唐(上海西部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摘要

随着中国社会的进步、经济的迅速发展、以及各税收政策的调整,工程建设类企业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带动下如雨后春笋般丛生。为了确保经济利益最大化,不让自身发展处于劣势,各企业都在针对工程建设的各个项目积极进行改革创新。其中广受推崇的是对工程建设项目成本的管理,以此来控制企业支出成本,通过项目成本管理来提高效益。加之搭上营改增的新时代顺风车,工程建设项目成本管理模式的发展又上新台阶。因此,我们需要认真分析营改增对工程建设项目成本管理所产生的影响并提出应对措施,进一步提高企业效益。本文就是以此为目的进行论述的。

关键词

营改增 ;工程建设项目 ;成本管理 ;应对措施

全文:

PDF

参考

姜涛 . 浅谈营业税改增值税对建筑施工企业的影响及对策 [J]. 建筑施工 ,2013(06):25-26.

曾兵 . 营业税改增值税对建筑施工企业的影响分析 [J]. 企业导报 ,2012(17):68-69.

桑广成 , 焦建玲 . 营业税改增值税对建筑企业财务的影响及对策 [J]. 建筑经济 ,2012(06):75-76.

杨冬梅 . 浅谈工程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阶段的财务评价指标体系 [J]. 林业科技情报 ,2011(04):82-83



DOI: http://dx.doi.org/10.26549/fm.v1i2.37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7 维 唐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