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政企校合作模式下农村中职电子商务人才培养探究

沙沙 刘(江苏省相城中等专业学校,中国)

摘要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和信息时代的全面到来,中国电子商业获得了迅猛的发展。为了进一步推进农村经济改革进程,加快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中国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对农村电子商务人才的培养活动提供了有力支持,希望能够持续推进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充分发挥电子商务人才的作用和价值,为农村经济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活力和生命力。论文主要针对政企校合作模式下农村中职电子商务人才培养的路径进行研究。

关键词

政企校合作模式;农村中职;电子商务人才;培养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肖丽辉 . 论新时期如何培养高职大学生网络营销技能 [J]. 信息与电脑 ( 理论版 ),2014(09):159.

徐磊 . 农村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职业能力培养研究 [D]. 湘潭 : 湖南科技大学 ,2011.

朱艳菊 , 邱顺喜 . 浅议中职学校如何培养农业科技人才 [J]. 黑河教育 ,2011(10):42.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4i4.3899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沙沙 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