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关于商品房精装修收款及实施的税收筹划路径研究

东彬 付(电建地产集团中南区域总部,中国)

摘要

利润作为企业运营存续的核心目标,反映了企业在一定时期内的经营成果,是投资者、股东、企业管理者最为重视的指标之一。但在以“房住不炒”为主要基调,并辅以“限房价”等调控手段的市场情形下,如何合法合规地进行税收筹划,提高利润的绝对值和相对值成为了房地产开发企业管理者亟待思考的问题。论文首先简述了精装修的必要性,然后对当前市场上以收款主体和签约主体为划分标准的多种精装收款及实施方案加以举例分析,研究了各种方式的优劣势,并从研究结论中寻找适合本企业的方案。最后,针对该方案落地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逐一分析,得出相应的建议及结论。

关键词

精装修;税收筹划;路径选择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童仕明.房地产精装修模式下税收筹划[J].当代会计,2019, (21):121-122.

洪正康.浅析房地产企业精装房的税务筹划[J].经济管理,2016(08):66-67.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5i3.685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东彬 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