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云”心愿银行现状分析与问题研究

冰冰 陈(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中国)

摘要

心愿储蓄就是设置自己的心愿,然后根据自己需要完成心愿的时间,每个月规定往里面存多少钱,用户往里面存钱还会产生收益。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人们的物质生活观念不断发生着变化。为了能更提前地享受自己的生活,提高自己的生活水平,现在的年轻人大多都会提前用完自己的生活储蓄,继而进行一系列的贷款,网上借钱的活动。为了解决这一种现象,我们想到了一种办法,它就是心愿储蓄,而笔者认为心愿储蓄则是解决此问题最好的方法之一。

关键词

IT时代;网商银行;心愿储蓄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时磊.做一家有情有义的信用银行——专访浙江网商银行行长俞胜法[J].中国银行业, 2015(08):17-19.

金博.DT时代的云上银行[J]. 金融博览, 2015(08):12-13.

尤洋,许长华.电子商务基础学习辅导与练习[M].北京:高等教育出版社, 2010.

杨坚争.《电子商务基础与应用 (第五版)》学习指导与练习[M].西安: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 2007.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5i3.6870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冰冰 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