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水平导向钻机顶管施工方法

宏 王(宝应县水利建筑安装工程处,中国)
永 王(宝应县水利建筑安装工程处,中国)
荣 居(宝应县水利建筑安装工程处,中国)

摘要

随着城市建设及更新的加快,需要在交通繁忙、地面建筑物众多的区域修建大量地下管道,为减少对周边环境的影响,大都采用非开挖施工方法。为此,宝应县水利建筑安装工程处在工作实践中探索出生态综合管廊工程微型顶管施工技术。

关键词

水平导向钻机;顶管施工;小口径管道连续作业

全文:

PDF

参考

陶延华. 微型顶管(二次工法)在污水管线施工中的应用探讨[J]. 砖瓦世界, 2019.

刘剑. 小口径钢筋混凝土微型顶管施工技术研究与应用.

曾新民, 郭坤, 方紫霖. 二次顶管法在小口径排水管道敷设中的应用[J]. 给水排水, 2014, 40(5):4.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6i9.10348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2 宏 王, 永 王, 荣 居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