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通信信息工程的传输与接入网技术实践研究

百明 杨(锡林郭勒盟微波总站,中国)

摘要

新型的信息技术发展大环境,推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对于信息技术的应用,然而,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广大群众的需求早已不是以往的信息技术所能满足的。 对于这种现象通信产业必须对通信信息工程的发展进行更高一步的要求,例如将传输技术和接入网技术融入到通信信息工程之中,不仅仅是在社会生活中,对于国家而言,也应该加强对通信工程技的发展的重视。这一技术的发展,对于中国各个行业的发展都能够带来许多的发展潜力、机遇和更好的发展前景,国家利用信息工程技术能够进行产业间的结构优化,从而更好的进行资源配置,因此这篇文章主要分析和探究传输与接入网的具体实践。

关键词

通信信息工程;传输与接入网技术;实践探究

全文:

PDF

参考

黄亚力.通信信息工程的传输技术与接入网技术研究[J].信息通信,2018:222-223.

谢马庆.通信信息工程的传输与接入网技术研究[J].通讯世界,2020:130-131.

柏长帅,王倩,张超.通信信息工程的传输技术与接入网技术[J].电子世界,2019:150-151.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6i9.1039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2 百明 杨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