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市政工程建设管理要点及管理体系的完善

国栋 秦(北京中联环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随着中国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市政工程项目也在不断增多,建设规模也在不断扩大,市政工程建设管理工作的完善对于城市的现代化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所以,相关部门与政府应该给予重视。在进行市政工程的建设过程中,要加强对于工程质量的监督。同时,对于工程建设管理工作的要点以及体系的完善工作也要注重。

关键词

市政工程;建设管理;管理体系

全文:

PDF

参考

荆强.市政工程建设管理要点及管理体系的完善[J].中国住宅设施,2021(7):2.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6i9.1042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2 国栋 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