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建筑工程钢筋集中加工应用推广

进 张(贵阳黔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随着当今社会的快速发展,建筑工程项目开发节奏越来越快,工期就是效率成为当今之主流,而对于钢筋加工场的合理布置也成为建筑工程项目的重要因素之一,而常规的钢筋加工场布置存在多次转换、加工质量差、生产效率低等弊端。本论文主要论述集中加工场布置、引入自动化加工设备,全面提升管理效益、产品质量以及现场文明施工形象等方面进行研究。

关键词

钢筋;集中;加工

全文:

PDF

参考

谷德如. 高层建筑钢筋工程施工技术及方法探讨,黑龙江科技[J].

刘立新,谢丽丽,于秋波,钢筋混泥土构件的受力性及工程应用研究[J].

谢丽丽,刘立新,于秋波.500MPa级钢筋在试点工程中的应用及分析[J].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6i9.1042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2 进 张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