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土木工程施工中边坡支护技术的应用

海军 焦(陕西省榆林市公路局,中国)
娜 高(陕西省榆林市公路局,中国)

摘要

近年来中国社会行业的不断发展,建筑行业的施工技术在不断的提高。土木工程建设过程中会遇到深基坑、复杂基础等情况的困难,且存在安全风险,边坡支护技术的使用可以提升工程的综合品质及安全等级。土木工程中边坡技术比较多样化,土木工程建设过程中边坡支护环节需要针对土质实施细致的勘测,保证作业环境安全稳定,技术人员要对相关技术深入研究,选定合理的边坡支护模式,保证工程基础的安全性及可靠性。本文就土木工程施工中边坡支护技术的应用展开探讨。

关键词

土木工程;施工;边坡支护技术

全文:

PDF

参考

王勇,高玉华,李乃元 . 建筑边坡混凝土喷锚施工技术探讨 [J]. 工程技术研究,2020(6):22.

白红红 . 土木工程施工中的边坡支护技术探讨 [J]. 企业科技与发展,2018(17):57-58.

黄卫 . 岩质高边坡岩体稳定性分析方法 [J]. 南方农机,2020,47(4):54-55.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6i9.1043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2 海军 焦, 娜 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