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浅谈公路路面改造工程及施工技术

丽丽 陈(大丰市路桥工程总公司,中国)

摘要

在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之下,中国在城市的建设中,非常重视对公路的建设。在城市的日益发展过程中,公路又是属于城市中人们最为重要的出行道路,所以公路路面的质量显得非常的重要,但是面对人们出现越来越方便,导致城市公路路面的压力越来越大,从而使得公路路面不断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需要就行维修,所以现阶段政府对公路路面的改造变得越来越重视。本文主要是公路路面工程的设计出发,对公路路面改造方法进行描述,然后对水泥混凝土路面和沥青混凝土路面改造施工技术进行全面的分析,为以后的公路路面改造中提供技术方面的理论知识。

关键词

公路路面;改造工程;施工技术

全文:

PDF

参考

张东湖.关于市政公路路面改造工程 施工技 术的研 究 [J].建筑工程技术 与设计 ,2015,(11):1081.

刘然. 公路路面改造工程及施工技术[J]. 交通世界(运输车辆),2013(7):164-165.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6i8.1049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2 丽丽 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