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钢结构建筑工程管理浅谈

建 缪(上海沪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随着中国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城市化的水平不断提高,建筑业的发展在国民经济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房屋建筑工程成为中国基础设施建设中很重要的组成部分,工程建设的质量关系着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房屋建筑工程质量控制与管理应当引起高度的关注。本文主要分析影响建筑工程质量的因素,并提出相应的质量控制与管理措施。

关键词

钢结构工程;质量问题;管理措施

全文:

PDF

参考

汪翔. 浅谈建筑工程中钢结构设计及安全施工对策[J]. 河南建材, 2020(4):2.

周普, 丁大荒, 邢泽. 浅谈钢结构装配式建筑的标准对住宅建筑施工的影响[J]. 建筑与装饰, 2021.

成建栋. 浅议如何加强钢结构建筑工程施工管理[J]. 幸福生活指南, 2019(47):1.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6i8.1050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2 建 缪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