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做好冬季工程施工质量防护措施分析

宇瓒 王(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中国)
汉宁 刘(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中国)
旭 曹(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中国)
士甫 李(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中国)
会超 杜(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冬季施工的时候要采取的措施,应当以气温作为依据进行。每项工程的施工的日期进行确定,在施工前进行规范,做出对应的措施。如果室外的平均气温连续五天低于了5℃,那么应当进入冬季施工的规范标准,冬季施工是质量最容易出现的时期,论文从多年施工的一个实际情况出发,对冬季容易出现的一个质量问题和应当采取的技术措施做出了一个实际的分析以及对应的总结报告。

关键词

建筑工程;冬季施工;气温;质量

全文:

PDF

参考

门旭净.浅谈冬季施工质量控制及防护措施[J].全文版:工程技术,2016(7):303.

郭伟.提高冬季混凝土施工质量技术措施浅析[J].工业,2016 (8):79.

潘光雷,石培霖.浅谈建筑工程冬季施工方案及技术措施分析[J].工程技术(全文版),2016(12):40.

蒋宏.某工程冬季施工质量问题分析[J].安徽建筑,2009,16(4):2.

张威威.路基防护工程施工技术及质量控制分析[J].交通世界,2018(17):2.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6i13.1154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2 宇瓒 王, 汉宁 刘, 旭 曹, 士甫 李, 会超 杜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