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浅谈建设工程建筑材料价格风险防控及应对措施

力 王(南通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中国)

摘要

在建筑工程项目管理当中,工程造价管理与成本的控制对于确保建筑工程项目的利润至关重要,与建筑工程企业的利益息息相关。建筑工程造价的影响因素众多,其中建筑材料的价格是建筑工程造价中占比最大的一部分,而材料价格的波动也会直接影响建筑工程的整体造价。因此,在建筑工程造价控制当中,必须严格把控材料价格,深入材料市场,建立动态监控机制,有效规避材料价格风险,有效把控建筑工程造价和成本,推动建筑工程项目的顺利开展。论文通过探讨建筑工程造价控制中材料价格风险的控制措施,为相关工作的开展提供参考。

关键词

建筑工程;造价控制;材料价格;风险控制

全文:

PDF

参考

金玮玮.建筑工程造价控制中的材料价格风险控制[J].房地产世界,2021(10):61-63.

胡彩荣.工程造价控制中材料价格的风险管理研究[J].内蒙古煤炭经济,2020(9):3.

李瑞杰.建筑材料价格波动风险及其对工程造价的影响[J].居业,2019(4):2.

李桂喜.材料价格波动对建筑工程造价的影响及对策[J].中国标准化,2019(2):1-3.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6i13.1155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2 力 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