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技术下的电力系统自动化发展分析

强 张(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菏泽市定陶区供电公司,中国)
晓婷 颜(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菏泽市定陶区供电公司,中国)

摘要

论文旨在探讨电力系统自动化发展中应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技术的现状、重要性、分类、难点和问题,以及有效的发展策略。通过分析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技术在电力系统中的应用,我们可以更好地理解其在提高电力系统效率、可靠性和安全性方面的关键作用。同时,我们还将研究电力系统自动化发展中所面临的挑战,并提出了一些有效的策略以应对这些挑战,从而推动电力系统自动化的持续发展。

关键词

电气工程;自动化技术;电力系统自动化;发展

全文:

PDF

参考

潘正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技术下的电力系统自动化发展分析[J].科技创新与应用,2017(10):1.

宁超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技术下的电力系统自动化发展分析[J].山东工业技术,2017(19):138.

董恩奇,刘量,徐铭阳.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技术下的电力系统自动化发展分析[J].四川水泥,2017(3):1.

汪洪海.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技术下的电力系统自动化发展分析[J].科技风,2018(4):1.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7i24.1509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4 强 张, 晓婷 颜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