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浅谈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的智能技术应用分析

松 张(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菏泽市定陶区供电公司,中国)

摘要

伴随着中国社会发展的不断推进,公众的实际生活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中国现代科技的主要突破之一便是电力工业的自动化体系。 IT的普及使得电气工程的自动化系统正在逐步转向智能化技术的应用。自动化电器的应用领域极其宽广,无论是微型的开关设计,还是宏观的航空航天项目,都能看到其在其中的身影。另外,我们的日常生活以及工业设备的使用,都离不开电气工程和自动化的高级科技的运用。我们可以通过探究电气工程和自动化的智能技术应用,来理解其在实际操作中的优势,并期待这些信息能对电气工程的进步产生积极的影响。

关键词

电气工程学;自动化;智能化技术

全文:

PDF

参考

童成浩.浅谈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的智能化技术应用分析[J].建材发展导向,2020(8).

余文韬.浅谈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的智能化技术应用[J].电脑采购,2021(3):46-48.

林静.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的智能化技术应用浅谈[J].环球市场,2019(16):348-349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7i24.1510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4 松 张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