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生产过程中干扰产生的原因及的解决方法

园园 孔(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系统服务事业部,中国)
智广 任(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系统服务事业部,中国)
宇航 刘(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系统服务事业部,中国)

摘要

论文以某些企业出现的故障案例为导向,对案例经过总结提炼,多数都和电磁干扰有关。为了解决或者减少机组设备在运行中受到干扰造成的事故损失,通过对干扰原理分析、施工标准介绍、结合问题处理案例、施工调试经验、借鉴各方专家论文、施工规范和设备厂家的说明和技术要求,从原理与经验结合、简单易行、经济性强的角度介绍了诸多解决思路。如接地不良、接地错误、故障表现、干扰设备及干扰源分析,从设计、选型、施工、故障处理等多个角度提出了解决方案,并根据国家规范对接地的施工标准在实际中如何应用作出详细说明。重点在于信号电缆的选型、敷设方法和接地的施工方法和规范。

关键词

干扰;接地;电缆

全文:

PDF

参考

严云帆.变频传动系统电机侧共模干扰研究及其对通讯系统的影响分析[D].杭州:浙江大学,2016.

孙洪洁.共模干扰实例分析与抑制方法[J] .数字技术与应用,2019,37(6):2.

GB50093—2013 工业自动化仪表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S].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7i24.1510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4 园园 孔, 智广 任, 宇航 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