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火电厂电力检修管理中的风险评估与优化策略研究

磊 王(国能宁夏大坝四期发电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火电厂电力检修管理中的风险评估与优化策略研究是针对火电厂电力设备检修过程中存在的风险和问题进行的一项研究工作。本研究通过对火电厂电力设备检修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风险进行评估分析,识别出可能导致火电厂电力检修工作受到干扰和延误的因素,在风险评估的基础上提出一系列的优化策略,旨在降低风险发生的可能性和减小风险带来的影响。通过对风险因素的评估和相应的优化策略对于提高火电厂电力检修工作的安全性和效率具有重要意义,同样也可以为火电厂提供科学合理的检修管理方案,减少事故发生的可能性,保障电力设备的正常运行。

关键词

电力检修管理;风险评估;优化策略

全文:

PDF

参考

米立成,何青,侯宇辰.浅谈电力系统自动化智能控制策略[J].电工材料,2020(5):11-13.

王雨萌.基于智能控制策略的污水处理控制系统[D].杭州:浙江大学,2018.

吴以军.火力发电厂检修管理现代化的研究[J].科技展望,

,25(32):65.

梁秀壮.火力发电厂设备检修管理对策探讨[J].技术与市场,

,21(10):166.

郭浩宇,余飞宇.对火电厂发电设备检修管理工作的研究[J].科技传播,2014,6(7):72+76.

麦勇军.发电厂检修管理模式的思考与对策[C]//广西电机工程学会第九届青年学术论坛论文集,2006.

张文.火力发电厂设备状态检修技术研究与应用[D].保定:华北电力大学(河北),2006.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7i24.15229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4 磊 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