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石化装备维修改造项目质量管理实践及优化策略研究

斌 王(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洛阳技术研发中心,中国)

摘要

随着石化工业的不断发展,对试验装备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而试验装备的性能和质量直接关系到石化产品的质量和生产效率。论文旨在分析石化试验装备维修改造项目质量管理现状,并探讨如何优化质量管理流程和质量传递与监控机制。论文以石化试验装备维修改造项目的质量管理为研究对象,通过对石化行业相关文献的分析和实地调研,探究了当前项目实践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优化策略。论文主要包括项目质量管理现状分析、问题分析、优化策略设计和案例分析四个部分。通过具体实施的案例分析,验证了所提出的优化策略的有效性和可行性。

关键词

石化试验装备;维修改造项目;质量管理;问题分析;优化策略

全文:

PDF

参考

汪保卫.人力资源管理视角下的石化装备企业经营管理研究[J].中国市场,2022(22):90-92.

许帆婷.以智能制造推动装备行业迈向中高端——2021石油石化装备产业科技大会综述[J].中国石化,2021(6):56-58.

曲盼盼.石化装备关键机组磨损监控平台研发[D].太原:太原理工大学,2016.

卢江,周景蓉,邹华,等.爆炸焊接复合板在石化装备应用中的关键技术研究[J].工程爆破,2011,17(4):84-89.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7i24.1523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4 斌 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