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公路桥梁施工中对预应力技术的有效应用

青亮 杨(河南省新融高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中国社会经济及科技水平的迅速发展,推动了交通运输行业的稳定前进,当前时代下,社会对公路运输行业的建设也有了新的标准与要求。目前,中国处于科技化水平较高的时代,各种先进技术被广泛应用于各行业的发展建设中,对公路桥梁施工工作来说也不例外。预应力技术作为当前一种先进的施工技术应用于公路桥梁施工中,可以有效提高其施工质量及水平,确保施工的安全性。基于此,论文全面分析了公路桥梁施工中对预应力技术的有效应用工作。

关键词

公路桥梁施工;预应力技术;有效应用分析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吕 永 翔 . 路 桥 施 工 中 预 应 力 技 术 的 应 用 分 析 [J]. 河 南 科技 ,2014(01).

王飞 , 安志阳 . 试论路桥施工中预应力技术的应用 [J]. 建材与装饰 ,2015(48).

王 秀 娥 . 路 桥 施 工 中 预 应 力 技 术 的 应 用 分 析 [J]. 江 西 建材 ,2016(01).

郑宗科 . 路桥施工中预应力技术的应用实践探微 [J]. 建材与装饰 ,2016(19).

赵 青 山 . 探 究 路 桥 施 工 中 预 应 力 技 术 的 应 用 [J]. 科 技 与 企业 ,2015(06).

田 永 涛 . 路 桥 施 工 中 预 应 力 技 术 的 应 用 探 讨 [J]. 民 营 科技 ,2015(06).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1.332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青亮 杨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