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简析交通工程勘察设计中的质量管理

慧 李(天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宁夏分院,中国)

摘要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和科学技术的持续进步,交通工程项目建设行业获得了迅猛的发展。在当前交通工程建设领域,交通工程的勘察设计直接关系最终交通工程项目的建设质量以及建设水平。需要加强对交通工程勘察设计过程中质量管理工作的重视,保证最终的工程项目建设水平,论文主要针对交通工程勘察设计过程中的质量管理策略进行探究。

关键词

交通工程;勘察设计;质量管理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王金花 , 戴仲斌 . 层次—模糊分析法在公路工程勘察设计评标中的应用研究 [J]. 科学咨询 ,2016(10).

孟庆玉 . 浅谈公路工程建设项目的勘察设计招标 [J]. 福建建设科技 ,2017(8).

王齐 . 浅析水运工程勘察设计招标投标 [J]. 中国水运 ,2017(3).

姚敏 . 交通工程施工管理与质量控制探讨 [J]. 东方企业文化 ,2017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1.3330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慧 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