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市政道路桥梁设计中的隐患及对策

文朝 马(天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宁夏分院,中国)

摘要

市政道路桥梁设计过程中的隐患问题严重影响了市政道路桥梁工程项目的建设效率和建设质量,不利于市政道路行业的持续发展。因此,需要加强对市政道路桥梁设计隐患问题的分析,从设计角度规避市政道路建设的风险问题,提高设计方案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论文主要针对市政道路桥梁设计的隐患以及相关对策进行探究。

关键词

市政道路桥梁设计;隐患;对策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何 晓 阳 . 混 凝 土 桥 梁 下 部 结 构 病 害 分 析 与 加 固 [J]. 自 然 科学 ,2013(33).

冯小东 . 桥梁下部结构常见病害及预防措施 [J]. 科技创新与应用 ,2016(2).

杨建斌 . 桥梁工程施工中的桩基加固技术 [J]. 四川建材 ,2019(65).

严 涛 . 软 土 地 基 的 加 固 处 理 措 施 研 究 [J]. 工 程 建 设 与 设计 ,2018(74).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1.333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文朝 马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