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物联网与油田生产信息化的相关分析

庆 王(中国石油吐哈油田公司信息技术公司自动化技术部,中国)

摘要

社会经济及科学技术的迅速发展,推动了油田生产企业的不断前进,当前时代对油田生产工作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相关标准也越来越严格,各油田企业只有加强对生产工作的改革,才能进一步适应时代发展需求。基于此,论文简要分析了物联网与油田生产信息化工作。

关键词

物联网;油田生产信息化;分析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范金玺 , 刘珩琳 , 何坚 . 吉林油田油气生产物联网建设技术与实现功能研究 [A]. 第三届信息化创新克拉玛依国际学术论坛论文集[C].2014.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1.333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庆 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