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公路路线设计中应注意的问题分析

少飞 王(青海省公路科研勘测设计院,中国)

摘要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交通事业也同样处于快速发展的进程中,主干公路里程数越来越长、范围越来越大。随着公路建设速度的加快,在公路建设中,公路路线设计成为了公路建设中尤为重要的一项内容,这也是把公路建设好的基础内容,对完成公路施工进程以及完工质量有重要的影响。虽然目前中国在公路建设方面的经验已经很丰富了,但是在公路路线设计方面还是有一些需要引起大家注意的问题。

关键词

公路;路线设计;设计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焦 方 辉 . 公 路 路 线 设 计 中 应 注 意 事 项 分 析 [J]. 四 川 水

泥 ,2019(09):78.

马 跃 虎 . 公 路 路 线 设 计 的 注 意 事 项 [J]. 交 通 世 界 ( 工 程 技术 ),2015(09):54-55.

况振华 , 张家瀚 , 王玲 , 杨卫红 . 试论高速公路路线设计与环境保护策略 [J]. 美与时代 ( 城市版 ),2019(10):105-106.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1.333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少飞 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