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公路工程造价风险管理研究

丽娜 董(云南省公路科学技术研究院,中国)
晴 范(云南省公路科学技术研究院,中国)

摘要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国家越来越重视现有的公路企业事业的管理工作,而公路事业是一个国家和民族发展的最主要的经济事业,也是国家经济发展的主体部分。为了进一步保证公路工程造价的稳定性建设,必须要根据实际情况来避免公布造价的发展难题。因此,论文主要针对现阶段的公路工程造价风险管理进行简要分析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关键词

公路工程;造价风险;管理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任 凤 霞 . 公 路 工 程 造 价 全 风 险 管 理 研 究 [J]. 中 国 招 标 ,2008(34):28-31.

唐 闻 . 公 路 工 程 造 价 全 风 险 管 理 研 究 [J]. 建 筑 与 预 算 ,270(10):13-15.

陈伟珂 , 王龙生 , 孙维伟 . 中国工程造价咨询执业保险市场均衡分析——基于演化博弈理论 [J]. 保险研究 ,2017(9):53-64.

陈晓红 . 建设项目工程造价风险管理中 BIM 技术的应用 [J]. 工程技术研究 ,2019(14).

苗娥 . 基于数据分析工程量清单下园林工程招标阶段造价存在问题及对策 [J]. 科学与信息化 ,2017(27).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1.334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丽娜 董, 晴 范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