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渡槽人行天桥荷载试验研究

保兵 王(云南通衢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中国)
宇 段(云南省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昭通管理处,中国)

摘要

为检验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的设计参数和质量是否满足要求,论文对某桥的预应力连续箱梁进行了荷载试验,测试连续箱梁在作为渡槽及人行通行双重功能的荷载作用下其工作性能。试验的过程中运用了混凝土试块加载的方法,检验了连续箱梁的应力、挠度、基频和阵型,并和理论值相比较和研究,根据公路钢筋混凝土的设计规定,对该预应力连续箱梁做出质量评估。论文的评估方法可为同类型项目提供有益的参考。

关键词

渡槽;人行天桥;荷载试验承载能力评定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公路钢筋混凝土及预应力混凝土桥涵设计规范 .(JTG D62 -2012).

公路桥梁荷载试验规程 .(JTG/T J21-01-2015).

公路桥梁承载能力检测评定规程 .(JTGT J21—2011).

公路桥涵设计通用规范 .(JTG D60-2004)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2.3418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保兵 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