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可视化接地装置在地铁供电系统的应用

晋源 管(中铁一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地铁在促进整个交通系统的运行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对于经济发展的推动力也较为显著,所以地铁的需求量不断上升。随着地铁交通事业的发展契机,供电系统是维持地铁正常运行的动力源,在技术方面的要求不断提高。相较于传统供电系统维修存在的弊端,可视化接地装置的安全、便捷、智能等特点,使其应用范围不断扩大。基于此,论文针对可视化接地装置在地铁供电系统中的应用进行分析研究。

关键词

可视化;供电系统;接地装置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李军智 . 可视化接地装置在地铁供电系统的应用 [J]. 城市建设理论研究 ( 电子版 ),2018,No.252(06):8.

徐劲松 , 张建昭 , 谢涛 ,etal. 宁波地铁供电作业安全管控系统研究与应用 [C]. 高速铁路与轨道交通 ( 金融版 ).

杨会敏 . 一种地铁供电系统设备状态监控方案的设计 [J]. 山西科技 ,2015(02):123-125.

谢奕 , 夏成军 , 张尧 . 可视化地铁供配电系统继电保护整定软件的设计 [C]. 中国高等学校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学术年会 .2019.

米继光 , 安东 , 谈灏 . 可视化自动接地系统在轨道交通中的优化探讨 [J]. 科技尚品 ,2017(2).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2.3450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晋源 管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