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浅议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中全过程工程造价控制

晓卫 王(航空工业自控所,中国)

摘要

随着时代发展,建筑工程行业的发展不断加快。为了适应工程建设的市场要求,赢得质量和经济效益的双赢,需要对建设工程项目的全过程进行工程造价的控制。造价控制和工程方方面面息息相关,提高造价控制也是提高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质量的重要体现。论文就建设工程项目中的造价控制现状进行分析后,挖掘其中的问题并提出意见。

关键词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全过程;工程造价;经济效益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陆娅琪 . 浅议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中全过程工程造价控制 [J]. 黑龙江科技信息 ,2018(18):123.

田勇 . 浅议在建筑工程项目管理中加强造价管理 [J]. 劳动保障世界 ( 理论版 ),2016(03):68-69.

黄飞 . 浅议在建筑工程项目管理中加强造价管理 [J]. 城市建设理论研究 ( 电子版 ),2017(5).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2.345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晓卫 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