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BIM虚拟仿真技术在建筑工程施工技术教学中的实践

应祺 肖(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中国)

摘要

随着中国建筑行业的快速发展,为适应建筑行业对人才的需求,各大院校都单独设立了建筑工程施工技术专业。为了帮助学生更直观地掌握建筑工程施工技术,很多高校纷纷引进 BIM 虚拟仿真技术,通过仿真模拟建筑施工现场环境,让学生更加扎实的把握技术要领。论文结合 BIM 虚拟仿真技术的相关理论知识,对其在建筑工程施工技术教学中的实践情况进行了分析。

关键词

BIM 虚拟仿真技术;建筑工程;施工技术;教学实践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杨春燕 .BIM 虚拟仿真技术在建筑工程施工技术教学中的应用 [J].电子技术与软件工程 .2017(16):150.

杨传光、周静 . 关于建筑工程施工技术教学中 BIM 虚拟仿真技术的应用分析 [J]. 现代职业教育 .2018(26):74.

王凤 . 阐析 BIM 技术在建筑工程施工中的应用 [J]. 建材发展导向 .2019(09):268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2.3459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应祺 肖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