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炉底炉缸温度对高炉炼铁影响的评述与分析

新 赵(石横特钢集团有限公司炼铁厂,中国)

摘要

炉底炉缸温度对炉况的反应有很强的滞后性,温度变化的初期可能对炉况没有多大影响,但如果不控制它的趋势,必将对炉况产生影响。因此通过对炉底炉缸温度的变化进行跟踪和评价,将对高炉生产具有较大的指导意义。论文主要介绍了炉底炉缸温度对高炉的具体影响,并结合实操经验对炉底炉缸温度异常的表现与处理进行了总结。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朱明琦 . 关于高炉冶炼炼铁技术工艺及应用研究 [J]. 冶金管理 ,2019(23):2-3.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5.417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新 赵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