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低速大转矩永磁同步变频电动机在球磨机的应用

祎鹏 高(中金集团夹皮沟矿业有限公司)

摘要

工业作为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确保其能够快速、稳定运行对于促进中国经济快速、稳定增长具有重要作用和意义。而在工业生产过程中往往需要使用到很多设备,其中就包括了球磨机,这一设备性能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整个生产工作的进行。这种情况下,为了提高球磨机的性能,论文引入低速大转矩永磁同步变频电动机,并以具体项目为例,对磨球机中低速大转矩永磁同步变频电动机的应用展开了深入研究,以期为促进工业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关键词

低速大转矩永磁同步变频电动机;球磨机;应用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叶青,陈伟,王鑫.AS500 变频器在永磁同步直驱球磨机上的应用[J].变频器世界,2015(12):74-76.

张乐.煤矿带式输送机永磁同步电机变频驱动技术与传统驱动技术比较分析及应用前景展望[J].电子世界,2015(16):194-195.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1i3.62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8 祎鹏 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