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电力建设工程项目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的分析与研究

浩凯 秦(GuangxiPowerGridCo.,Ltd.GuilinPowerSupplyBureau)

摘要

加强电力建设工程项目安全管理,保障承包商作业人员的人身安全,是电力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下,承包商现场作业过程中实施安全生产风险管理尤为重要。论文站在发包方的角度,针对电力工程项目安全管理常见的问题,并结合安全生产标准化的相关要求,对承包商提出建设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的重要性,并对其进行分析与研究。

关键词

电力工程项目;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严复海,党星,颜文虎.风险管理发展历程和趋势综述[J].管理现代化,2007(02):23.

宋周林.电力系统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的建设[J].华中电力,2013(4):6.

孙龙学.浅谈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J].安全管理网,2011(10):7.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2i1.65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8 浩凯 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