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原油采购策略优化与成品油销售新模式探究

昂 李(北方华锦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公司)
增辉 闫(北方华锦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原油采购部)
庆祝 颜(北方华锦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公司)
名芳 盖(北方华锦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公司)
夏 程(北方华锦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物流分公司)

摘要

随着经济的发展,中国对原油的需求量也呈逐年增长的趋势,原油作为当前世界重要的能源之一,通过对原油的加工所形成的汽油、煤油、柴油等成品油,在中国的销售市场上竞争也极为激烈。论文将对原油采购策略优化与成品油销售新模式探究进行一定的分析说明,并对其进行相应的整理和总结。

关键词

原油采购策略优化;成品油销售新模式;探究分析;意义及总结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刘晓,王成恩,储诚斌.分布式供应链中基于准时制的原油采购计划方法[J].中国管理科学,2003(03):31-36.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2i1.66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8 昂 李, 增辉 闫, 庆祝 颜, 名芳 盖, 夏 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