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探讨煤矿开采技术及工艺

国毅 张(山西忻州神达集团宁武栖凤煤业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就当前的煤矿开采工作和施工过程来说,安全问题仍然是社会和人民关注的主要问题,这就要求广大井下工作人员在煤矿井下开采工作环节能够提升自己的安全意识,确保工作的安全性。其中,在整个煤矿采矿环节中所使用的各种工艺和技术的研究也应该被相关人员引起足够的关注和重视,确保这些采矿人员在井下作业过程中能够做到绿色开采,在保障他们生命安全的同时,也保障采矿区域和周围环境的安全。论文主要以煤矿开采过程中技术和工艺问题的现实状况为先决条件来具体详细地探索了科学的采矿技术和有效的采矿工艺。

关键词

煤矿开采;技术;问题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吕敏达.煤矿采矿作业中的采矿工艺与技术分析[J].工程技术(引文版),2018(01):59.

曹学军.煤矿采矿作业中采矿工艺与技术分析[J].山东煤炭科技,2019(11):11-12.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5i7.691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国毅 张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