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便携式应急手动供水机的研制

世超 魏(核工业理化工程研究院,中国)
鹃 杜(核工业理化工程研究院,中国)
明亚 刘(核工业理化工程研究院,中国)
佳 李(核工业理化工程研究院,中国)
凯 张(核工业理化工程研究院,中国)

摘要

中国是世界上遭受自然灾害最多的国家之一,如何及时为灾民提供安全的饮用水成为最大的难题。为增强突发灾害情况下应急救灾能力,论文研制了一款结构简单、拆装操作方便、手动便携的应急供水机。通过方案设计、优选,制定并实施了对策,检查并巩固了效果。论文提出的成果具有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对突发性的救灾抢险事件的紧急处置将发挥重要的后勤保障作用。

关键词

应急供水;生活饮用水;手动;便携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高健.振动分析技术在离心泵轴承故障诊断上的应用[J].机械工程师,2013(06):257-258.

张琛.利用多种技术手段提高出水量降低电耗[J].大众科技,2011(01):79-80.

杜勇奇.试论如何控制供水机泵电能消耗[J].科技与企业,2012(10):150.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5i7.694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世超 魏, 鹃 杜, 明亚 刘, 佳 李, 凯 张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