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无人机航拍在风电中的应用探究

鹏 肖(国电电力广东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中国风电近几年虽然发展速度飞快,但是技术手段的相对滞后和从业人员素质的参差不齐,也出现了形形色色的问题。无人机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广泛应用,为解决某些问题提供了一个有效的技术手段,并且在风电的设计、工程建设、运行维护中合理应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各个环节的管理水平。论文分析了无人机在风电以上阶段中的应用方法以及如何提高各阶段的管理水平,以期达到推动风电向提高质量、降低成本健康方向发展的目的。

关键词

无人机;航拍;风电;探究

全文:

PDF

参考

符长青,曹兵.多旋翼无人机技术基础[M].北京:清华大学出版社,2017.

程远航.无人机航空遥感图像拼接技术研究[M].北京:清华大学出版社,2016.

何健,李婷,张涛.输电线路无人机巡检技术[M].北京:中国电力出版社,2016.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5i23.9645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鹏 肖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