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互联网+教育”跨区域城乡教育去差异化目标计划

尚鸿 李(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中国)
雨凡 雷(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中国)

摘要

论文调查研究城市与乡村教育现存优劣势以及使用互联网+教育模式下的去差异化,使用自制的城乡教育差异调查问卷作为工具,使用问卷星APP累计发放的问卷并统计数据。论文包括四个部分,分别是城乡教育对比、教育整合的实现方式、自我体会以及结论。统计结果初步表明,城乡教师都有极大意愿通过自身主动改变教育模式且适应创新来为城乡教育去差异化作出自己的贡献,而且普遍认为互联网辅助教育对教师个人和学校的教育教学模式有帮助。

关键词

城乡教育差距;乡村教师;教育教学质量

全文:

PDF

参考

佚名.积极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进一步促进教育公平与公正——教育部出台进一步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指导意见[J].石油教育,2005(3):94.

陈达云.构建和谐社会过程中的农村教育思考——农村教育三问[J].湖北社会科学,2008(8):180-184.

李庆丰.农村劳动力外出务工对“留守子女”发展的影响[J].上海教育科研,2002(9):25-28.



DOI: http://dx.doi.org/10.12345/iptm.v1i2.1174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