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互动式教学模式在物流管理教学中的应用

冰 陈(山东交通职业学院,中国)

摘要

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互动式教学模式在教育领域中的应用得到了广泛关注。论文以物流管理教学为背景,深入探讨了互动式教学模式在该领域中的应用。首先,通过回顾相关研究文献,介绍了互动式教学模式的定义、特点和意义。接着,重点讨论了互动式教学模式在物流管理教学中的具体应用形式,包括案例分析、模拟实验、小组讨论、在线协作等。通过这些应用形式,互动式教学模式能够有效地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他们的参与度和主动性,加强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此外,论文还分析了互动式教学模式在物流管理教学中面临的挑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策略。最后,通过总结和展望,强调了互动式教学模式在物流管理教学中的重要作用,并呼吁教育者积极推动教学模式创新,提升教育质量。

关键词

案例分析;模拟实验;小组讨论;在线协作

参考

郑久昌,高秀春.互动式教学模式在物流管理教学中的应用[J].数码世界,2018(7):23.

吴明安.互动式教学模式在物流管理教学中的应用[J].环球市场信息导报,2015(83):56.

陈建平,孙明泉.互动式教学在物流管理专业实践教学中的应用研究[J].中国电化教育,2012(8):21-22.



DOI: http://dx.doi.org/10.12345/iptm.v2i3.1296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