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Spoc教学方法在中职电子技术专业课堂上的探究与应用

龙凤 赵(中山市火炬科学技术学校,中国)
西桥 陈(中山市火炬科学技术学校,中国)

摘要

论文针对中职电子技术专业课程,对比传统教学方法和Spoc教学方法,探究Spoc教学方法在中职电子技术专业课堂上的应用。首先,对Spoc教学方法进行概述,阐述其基本概念、特点以及在中职教育中的应用情况。其次,分析中职电子技术专业学生的特点和需求,指出传统教学方法的不足之处,以及Spoc教学方法的优势和应用价值。接着,结合具体的教学案例,详细介绍Spoc教学方法在中职电子技术专业课堂上的实施策略,包括课程设计、教学资源开发、教学活动组织等方面。最后,通过实验对比分析,评估Spoc教学方法在中职电子技术专业课堂上的应用效果,得出结论并提出建议。实验结果表明,Spoc教学方法能够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自主学习能力,促进学生对电子技术专业知识的掌握和应用。因此,建议在中职电子技术专业课程中推广应用Spoc教学方法,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应用能力。

关键词

Spoc教学方法;中职电子技术专业;自主学习;应用效果

全文:

PDF

参考

葛伟.基于SPOC模式的课程教学方法研究[J].西部论丛,2017(6).

袁立云.项目教学法在中职应用电子技术专业课教学中的尝试[J].现代职业教育,2022(13):106-108.

郭亮.基于在线MOOC平台的个性化SPOC教学方法——以传感器原理及应用课程为例[J].教育现代化,2020,7(85):5-8.



DOI: http://dx.doi.org/10.12345/iptm.v3i1.1569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