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水力发电坝上的发电设备快速安装与撤离技术研究

忠凯 潘(天能电池(盘山)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论文主要研究水力发电坝坝体特殊结构的设计,发电设备快速安装与撤离技术。首先,介绍了水力发电坝上发电设备快速安装的技术环节。其次,对水力发电坝上发电设备快速安装技术进行了分类。然后,对水力发电坝上发电设备撤离技术进行了详细分析。接着,探讨了水力发电坝上发电设备快速安装与撤离技术应用中的难点和问题。随后,提出了加强该技术应用的有效策略。最后,通过专利案例分析,展示了目前相关技术的发展状况和趋势。

关键词

水力发电坝;发电设备;快速安装;撤离技术

全文:

PDF

参考

王振双,高春辉.探讨水力发电设备的诊断技术[J].引文版:工程技术,2016(6):251.

陈志恒,苑婷,王珏,等.一种快速安装的水力发电设备[P].[2023-07-30].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电力部水工建设总局.水力发电设备安装及验收技术规程试行[M].北京:水利电力出版社,1958.

陈新发.一种岸基水力发电系统[P].[2023-07-30].



DOI: http://dx.doi.org/10.12345/slkxyjs.v6i2.1411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忠凯 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