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南水北调过程数据采集研究与分析

建军 卢(南水北调中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当前信息化已成为一个企业发展的根本,南水北调在企业信息化自动化方面走在行业前列。目前,物联网和大数据开发应用逐渐兴起,南水北调也在逐步探索开发自己的物联网和大数据系统。由于南水北调沿线自动化设备种类繁多,有西门子 PLC系统、施耐德 PLC 系统、水质监测系统、电气系统、已开发的部分物联网系统等,基于这种特点,开发一种能够方便配置并采集所有系统数据的平台尤为迫切,本文设计一种基于 DASERVER 采集的 INSQL 数据库系统。

关键词

物联网;大数据;数据库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陈如明 . 大数据时代的挑战、价值与应对策略 [J]. 移动通信 .2012(17).

IndustrialSQL Server 9.0 入门手册 [K].WONDERWARE,2005.

李峰 , 陈向益 .TCP/IP 协议分析与应用编程 [M]. 北京 : 人民邮电出版社 ,2008.8.



DOI: http://dx.doi.org/10.26549/slkxyjs.v3i1.340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均启 葛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